让我们沉迷学习和工作,为社会发光发热。

鲶尾X婶 自作自受

被迷倒了………

落笔绘浮生:

日,我的少女心。


这章撸了快四千=。=


我是不是可以出个第二人称系列了。_(:з」∠)_


啊啊啊啊啊鲶尾帅帅哒嗷嗷嗷嗷!


好吧是看了 @Deep sea blue 帅气的鲶咚才下定决心产粮的!


接受我爱的投喂吧伙伴!


另外这篇甜的我都有点受不了了=。=


  “我的名字是鲶尾藤四郎。虽然被烧过而缺失了部分记忆,可过去什么的,我不会回顾唷!”黑发的少年爽朗的对你说道,然后——


  “阿嚏——”你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忍着泪意睁开眼睛。


  “哟大将,”始作俑者晃着一根狗尾巴草,对你露出了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容,“早上了哟,今天的行程还没安排呢。”


  “然后,”你揉着额头坐起来打着哈欠道,“这就是你擅自闯入主君房间的理由?还有那狗尾巴草又是从哪来的啊,你早就起了吗?”


  “对啊对啊,好早就起了呢。”他拿着狗尾巴草煞有介事的点头,忽然对你做了个鬼脸,“跟偷懒的大将可不一样。”


  “我只是夜猫而已!”你恼羞成怒的说道,“某个家伙好像每天是不到十点就已经睡的不要不要了吧!”


  “话说回来我什么时候睡觉的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啊!”他不由得吐槽道。


  “近侍刀的房间不就在隔壁么?”你翻了个白眼,理直气壮的说道。


  “嗨嗨,就当是吧,”他举手投降,一边嘀咕道,“是说怎么最近老是做噩梦.....”


  “我听到了哦。”


  “啊啊,烛台切的早饭要吃光了,先行一步啦,大将!”


  “等等我啊!”你猛然也想起来了这件事,一边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一边往外面跑一边在心里泪流满面的大喊,‘真是的!为什么男生吃的这么快啊!’


  /


  最后还是吃到了某人说是无意间发现的遗落的早饭,然而你并没有心思安排行程,已经忙了一个星期,你想给自己放一天假,当你躺在树下琢磨着该去哪玩耍的时候,突然头顶上方的视野里出现了一双黑亮的皮鞋。


  “在这里啊,”他在树上对你笑的灿烂,“总——算是找到你了!”


  “你怎么来了?”你不由得问道。“不跟其他人去玩耍吗?”


  “这嘛,”他收回腿,架在树上,想了想说道,“身为近侍刀的责任吧?”叼着的狗尾巴草上下晃了晃,他撑着脑袋百无聊赖的说道,“呐,大将,有什么安排吗?”


  “......暂时还没想到。”你躺在树下看着天空发呆道。


  “哈?该不会是就这么躺上一天吧?”他很是吃惊的说道。“不怕长胖吗?”


  “想玩就去玩啊。”你翻了个白眼,“我还瘦的很,不用担心。”


  “嘿嘿,真的吗?”他促狭的笑了笑,“按照上次抱过大将的重量来计算,有点长胖了哦。”


  “想死吗。”你恶狠狠的从头上说道。


  他撇撇嘴,“要承认事实啊,大将。”


  你怒了,一个肘击打在了树干上,“呵呵,真以为在树上我就收拾不了你吗?”你冷笑道。“受死吧。”一边说着,一边又打了下树干。


  “诶诶诶?”他晃了晃,说道,“这树可在哭哦。”


  “哼。”你哼了一声,然而就在你松懈的时候,他坏心眼的把上面的树枝猛地摇了摇,大片的落叶和灰尘便纷纷扬扬的飘了你一头一脸。


  “哈哈,上面也有上面的本事哦......诶诶诶诶诶诶!”他没得意太久,便自己掉了下来。


  十分不幸的是,你正好气急败坏的拍着身上的灰尘,没有注意到他的动向,于是——


  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他砸在你身上,嘴唇——亲吻了大地,没错,就是之前他搞出来的那些落叶和灰尘。


  “呸呸呸,”他被灰尘呛的直咳嗽,一边咳嗽一边从你身上爬了起来。


  “咳咳咳,”你也在咳,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你幸灾乐祸的欲望,“这就叫,自作自受啊,咳咳咳咳....”


  然后你们看着对方灰头土脸的样子,同时笑了起来。


  “去洗一洗吧。”笑完之后,你说道,“然后我们去现世玩。”


  “真的吗?”他一下很是高兴了起来,眼睛亮亮的看着你,“好!我这就去!”


  你站在原地,感叹肋差的机动。然而——


  那家伙好像是肋差里面最慢的?


  /


  然后你们来到了现世。


  “呜哇——”他戴着你给他戴的只有一个前沿的红色遮阳帽,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短袖,蓝色的牛仔裤,黑色的皮带围住了劲瘦的腰身,整个人换上了夏日的装束。看上去清爽又帅气。“这就是人世吗,真热闹啊。”他很是兴奋的说道。


  “是哦是哦。”你也换上了夏装,点头道。


  “大将你也穿的这么露吗?”他看了看你的无袖长裙,突然有点不爽的说道。


  “怎么了?”你不明所以,“现世的大家都是这么穿的。”


  他撇了撇嘴,突然像无尾熊一样黏在了你身上。


  “你在干什么,这样很热啊。”你不由得说道。


  “我也很热啊。”因为穿的黑色,他看上去比你更热。


  “那你还不放开?”你十分的疑惑不解。


  “.......”他把头撇向一边,“才不想让他们看见你呢。”


  “安啦安啦。”你哭笑不得的给他顺毛,“我去加个罩衫如何?鲶尾君意外传统呢~”


  “哦?难道大将想被阳光晒成大俱利的颜色吗?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哦。”


  “中二少年会哭的好吗!”


  然后你愤愤的给他买了个黑色皮圈套在脖子上。


  “哦?”他不以为意,拨弄了一下皮圈,笑道,“啊啊,原来大将有这样的爱好啊~真色~”


  “只是好看而已啦!”你头大无比的说道。


  “嗯哼~~~~~”他更加得意了,“难道大将听懂了吗?啊啊,有个成语叫欲盖弥彰哟~大将~”他将食指竖在嘴边,趁别人没注意,伸出舌尖飞快的舔了一下,冲你眨了眨眼睛。


  这只色鱼!他自己就是行走的人型【哔——】吧!!


  “啊哈哈,”他笑了笑,“天色不早了,回去吧,大将。”说罢,他在周围人的惊呼中将你一把抱了起来,然后,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你一下。


  /


  从现世回来以后,你便立刻给他安排了不计其数的任务,他笑嘻嘻的,也没有拒绝,接过了就去完成,整日奔波之下,本来看着就削瘦的身影更是瘦了几分。


  他笑嘻嘻的没说什么,然而你已经被石切丸和烛台切责备的眼光看了好久了。


  就在你改变主意的时候,他带着一身重伤回来了。


  终于,你也体会了一把什么叫自作自受。


  他是被太郎抱着回来的,脸色苍白,气息奄奄。


  你接过了他,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速度也可以比的上肋差的机动,你将他送入了手入室,拿起工具心疼的修理着他。


  “疼.....!”他皱了皱眉,清醒了过来,一看是你,他便忍不住笑了,然而牵扯到了伤口,又是一阵哀嚎。“哟,大将。”即使如此,他还是对你笑道。


  “笨蛋。”你的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如果回不来怎么办啊!如果死掉怎么办啊!累了就说啊!我......”我只是有些恼羞成怒而已。


  “不行哦。”他弯了弯嘴角,声音虽然有些中气不足,却十分的清晰,“既然是你的愿望,那么只要是男人便不会拒绝吧?我啊,想要满足你的所有愿望呢。”


  “笨蛋,真是笨蛋。”字字入耳,你小声的抱怨道,看着他的伤口,只觉得新一波的眼泪又要掉出来了。


  “别哭啊。”他伸手擦去了你的眼泪,笑道,“我所拥有的,便只是与你的记忆而已......重伤的时候便想着,啊,要是一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就好了,刚才真的看到了你,以为是在做梦,还打了声招呼呢,是不是很可笑,”然后他故作懊恼的说道,“啊啊,早知道不是梦境的话应该换句帅气一点的台词的呢。”


  他本意是想让你不哭,可是却让你哭的更汹涌了。


  “别哭啦,”他有点手足无措了,叹了口气,“再怎么说我也只是把刀剑,没有点亮哄女孩子的技能啊。”


  “那你很快需要了。”你恶狠狠的,咬牙切齿的说道,“不过要改个名字。”


  “改成什么?”


  “哄女朋友啊。”你理直气壮的说道。


  “真是任性的大将啊.....”身体在逐渐转好,然而他还是有点虚弱,咳了几声,方才说道,“那,可不准后悔哦。”


  没等你说什么,他便又自言自语道,“不过,就算你后悔我也不会放.....”


  你翻了个白眼,直接堵上了他的唇。


  然后他便安静了下来,眼睛宛若天上的星辰,静静的亮亮的看着你。


  你便也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中一般,有些飘飘然了。


  /


  伤愈之后便是庆功宴,也许知道了你们俩的关系,他被灌的很惨,你实在看不下去,便在太郎的帮助下把他从次郎那里解救了出来。


  “星星啊,真漂亮呢~”他将重心放在你身上,看着天空感叹道。


  “是啊是啊,好漂亮好漂亮。”你心不在焉的回答道。


  然后你的脸颊被他响亮的亲了一下,“我啊,”他喝醉了,红着脸,在并不明显的月光之下对你说道,“喜欢你哟,大将。”


  “我,我知道啊。”你偏了偏头,脸颊被他的发尾撩的有些痒。


  /


  然而第二天,看着满地打滚抱怨自己头疼的他,你再一次的感受到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


  有一天,你看到他在树下睡觉,难得的好机会,于是你也学着他的样子悄悄的走近他,戳了戳他的脸颊。


  “恩?什么事?”他困倦的眯起了眼睛,声音带着可爱的鼻音,一边哼哼着一边把你抱在怀里。


  “没什么事。”你说道。


  “哦......”他答应着,又要沉沉睡去。


  然后你看着他抱着你又要睡着,恶作剧的念头一起,忍不住挠了挠他的胳肢窝。戳到了他的痒痒肉,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也开始挠你的痒痒,你们互相挠了一会之后,又懒洋洋的靠在一起坐着。


  “我说啊,这样子互相挠痒痒....不觉得很蠢吗?”他玩着你的头发,声线带着刚醒时的一点喑哑,性感迷人。


  “哎,没办法。”你故作苦恼的摇了摇头,“谁叫我喜欢上一个笨蛋,也只好跟他一起变蠢咯。”


  他又笑了起来,将你压在身下,眯起眼睛说道,“我要惩罚你了哟。”


  “想要怎么办呢?”你眨了眨眼睛问道。


  “还没想好,先罚你——”他拖长声音,然后蹭了蹭你的鼻尖,笑道,“被我亲个够吧。”


  /


  这一次他的内番是种地。


  你遇到他的时候,他正脱了上衣,脖子上挂着个毛巾在擦汗。


  ......不得不说超赞。


  “哦大将~”他装作没看到躲在树后面偷看的你,笑眯眯的走过来,却突然伸手将你困在了墙壁之间,“感觉到看着我的目光了哟。”


  他拿着水瓶,坏坏的笑了。


  “怎样,今天也有迷上我吗?”他如此问道。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二年 | Powered by LOFTER